昨天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們聚會,約在最近非常夯的"Okey Dokey"韓式餐廳。

我們預訂5點,大概4:40分愛麗抵達時,門口竟已大排長龍。

  

下雨天大家還能這麼熱血,不得不佩服這間韓食餐廳的魔力之強呀⋯

進到餐廳跟服務人員交談才發現,裡面的員工幾乎都是正港的韓國人耶

操著一口怪腔怪調的中文非常可愛,跟他們說話也不能太快,慢慢說他們才能聽懂。

該不會外面那些排隊的人群都是衝著歐巴和歐膩來的吧!?

 

每桌都放著一塊寫著店名的原木,很有質感但是桌子太小看起來很佔空間

不過菜上桌之後,放在上面拍照起來反而更有層次感

 

 兩個舉著台灣與韓國國旗的小人偶😍 超級可愛的啊!瞬間擄獲少女心♥

 

 

  

 Menu  兩塊超厚重的板子,分別是餐點與飲料

 

好友夫妻剛從美國遊玩回來,在他們發禮物跟聊著旅途趣事時,

菜也上桌了

  

  鮮奶油義大利麵

覆蓋在鮮奶油底下的是義大利肉醬麵,與鮮奶油mix在一起吃起來完全不同於以往熟悉的口感,麵條的勁度也很不錯。

 

 

 黃奶油海鮮義大利麵

這道比鮮奶油義大利麵更勝兩籌! 香濃的不知名醬料與奶油形成絕配,

味道有點像是咖喱,難以形容我盡力了。配料的海鮮也很加分,

雖然是重口味的料理依然吃得出蝦子的鮮甜。

這道我會給她9分!

 

  

炸雞起司鍋

這一道比較可惜的是,

上菜可能慢了點起司已經有點冷掉都結塊了,無法直接用炸雞沾著吃。

炸雞吃起來感覺比較普通,跟肯X基的卡啦雞也沒有感覺出什麼差別。

  

紅咖喱燉辣炒川雞

這一道有點意思,我們都不知道它正確的吃法是什麼,

歐巴只有告訴我們跟麵包是一起的可以配著吃。

我朋友直接舀一些紅咖喱到盤子裡,然後拿麵包沾著吃;

我則是先將白色奶油塗到麵包上,再舀一點紅咖喱放在上面吃。

 

 

麵包只有幾片而已,咖喱卻有一鍋⋯⋯我們都想點一鍋白飯來配了,

但這麼下飯的一道菜,卻沒有賣白飯啊😭😭😭

 

 

濟州豬五花Pizza

味道還不錯,起司很香濃跟醬料很搭。

不過因為愛麗嘴巴小吃這種很多零碎食材的食物總是掉東掉西,

最後也只記得我當時真的很忙😓  

 

 雪嶽山燒肉Pizza

聽說這道是牛肉,所以愛麗就Pass了。

朋友說口味有點重

嗯......不過哪道不是呢?

其實我們本來是想點年糕⋯

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年糕沒有點到Pizza卻多了一個⋯😂

看來歐巴與歐膩雖然賞心悅目但畢竟中文沒那麼精通,

溝通上還是比較容易出問題,建議大家點完後再跟櫃檯確認一次所點的餐點噢

 

接下來飲料的部分

(其實飲料是最先上桌的,不過愛麗放在最後跟甜點一起介紹)

梨泰院柚醬茶

愛麗體質虛冷,所以即使是夏天也都盡量點熱飲但這次實在有點後悔⋯⋯

因為幾乎每道菜都有點辣,熱茶完全解不了辣,辣得我鼻水狂流眼淚狂噴

只好一直喝水⋯⋯

網子內不知道裝什麼,從縫隙看起來像是一顆金桔之類的東西。

茶還蠻好喝的,不會像外面的飲料店加了柚醬之後就甜到殺死人,

只有一點淡淡的果甜,酸度反而比較突出。

 

 

  Oki Oki 

朋友點的  名字可愛長得也很繽紛可愛的一杯飲料

至於味道⋯

從朋友一直在喝別人的飲料看起來,我想應該是不推薦😂

 

 

 DOki DOki

跟上一杯相比起來,這杯就是完勝。

不止外觀美味道也很清爽,就像小時候吃的蘇打汽水冰棒似的。

 

彩虹蛋糕

很好吃又不會很甜、不容易膩的一道甜點。

可愛的友人問我:不同的顏色的部分吃起來味道有不一樣嗎?

我說姐,妳吃的出來色素的味道有什麼不一樣嗎?😓

 

  

消費的部分,我們這天7個人含飲料及10%服務費總共$3700左右,

平均每個人大概$530。

總之整體來說覺得還蠻不錯的,

可以在台北體驗到真正從韓國來的「韓式異國料理」吃法,

難怪大家下雨天也要撐傘站在外面排隊呀!

 

👏🏻想要來朝聖的朋友們注意囉:

Okey Dokey訂位時間為每月

「 1 日 」起開放當月 「16日~31日」 的訂位

「 16日 」起開放次月 「1日~15日」 的訂位

每天營業時間17:00-23:00有3個用餐時段

17:00-19:00

19:00-21:00

21:00-23:00

沒有訂位也可以當日提早去排隊預約,4:50開始開放現場預約。

我是覺得可能4點左右就要去排了噢,愛麗4:40到外面都已經排成一條龍了。

電話:(02)27765593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

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